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

 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历史昭示我们: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

        这是一个从历史中得出的结论,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各条战线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再次证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

        永远跟党走,是中国人民唯一的正确选择!

        永远跟党走,是一个永远不会褪色的话题!

        社会组织已经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是党的工作与群众工作的重要阵地。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与社会组织依法自治相统一,把党的工作融入社会组织运行与发展的过程中,唱响跟党走的主旋律,谱写社会组织的新乐章;高举跟党走的鲜艳旗帜,领航社会组织奋力前行。

        近年来广东始终坚持不懈地抓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保证社会组织的党性引领,社会组织跟党走已经成为全国多家社会组织的普遍共识与自觉行动。

        社会组织跟党走,就是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在社会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着眼于成为履行党的政治责任、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完成党的执政使命的重要力量;紧紧围绕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职能作用,努力把社会组织建设成为听党指挥、跟党走的重要力量。

        社会组织跟党走,就是要认真履行保证政治方向、团结凝聚群众、推动事业发展、建设先进文化、服务人才成长、加强自身建设的职责使命,把党建的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着眼于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使社会组织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社会组织跟党走,就是要以政治性筑魂、先进性固身、群众性扎根,筑牢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思想基础,强化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管理體制,创新社会组织党组织活动方式,健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支撑体系,不断提高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社会组织跟党走,就是要奋勇竞进新时代,带领党员群众自觉投身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以敢于领先之魄力、敢闯敢试之作为,积极参与社会建设,助力社会发展,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社会组织跟党走,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党的先进性教育,促使社会组织党员队伍在知晓党的历史中感悟党的伟大和英明,在明晰党情国情中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在感受中国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中体验党的关怀和温暖。

        社会组织跟党走,就是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创新社会组织服务功能,积极探索党建+”服务模式,把红色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以党建强服务强,进一步增强社会组织生命力,推动党建工作与社会组织发展齐头并进。

        社会组织跟党走,就是要将跟党走的共识根植于灵魂,融化于血液、落实在行动中,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做好服务,办好实事,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服务的满意指数,树立讲奉献、有作为的社会形象。

        社会组织跟党走,就是要汇聚成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以时代为己任,以责任为担当,以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在新时代的熔炉中淬炼成钢!

 


©2022 版权所有 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 京ICP备20220327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