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专家委员会


根据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的办会宗旨,落实协会“政企沟通,标准建设,国际合作,产业服务”十六字办会方针,促进中国医药产业技术进步和标准升级,提高医药产业的运营效率和国际竞争力,搭建好政府和产业沟通的行业平台,做好医药设备工程技术方面的有关规划与科技方面重大事项的研究与咨询工作,充分发挥协会的咨询、服务、中介、参谋作用。

2000年,协会成立专家委员会,成为协会发展的智囊团。

目前,协会专家委员会以原国家食品药品管理局副局长张文周先生、刘昌孝院士等领衔,曾先后聘请了155位制药行业和医药设备工程技术领域的专家、专家型领导、院士等。

根据《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专家委员会工作条例》,结合工作需要和工作实际,协会对专家委员会组成及结构不断调整和补充。目前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成员是56位。


张文周局长.png

高级顾问  张文周先生

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liuchangxiao.jpg

首席顾问      刘昌孝院士 

天津药物研究院释药技术与药代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顾维军.jpg    

 顾维军  

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常务副会长



健康大会照片.jpg

徐述湘

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秘书长


 徐禾丰先生.jpg

徐禾丰

 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22 版权所有 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 京ICP备20220327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