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原料药先进制造发展大会​通知(第一轮)

时间:2023-02-28 发布者:
分享到:

一、活动背景

为推动我国原料药领域先进制造技术的开发与商业化应用,持续助力我国医药行业持续合规和降本增效、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经过前期多轮沟通交流,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2月8日在天津成功举行“原料药先进制造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专委会成立后,将在协会秘书处的领导下,把行业内在原料药先进制造领域有基础、有能力、有意愿的企业与在先进制造领域有较高学术水平及实践经验的专家联合起来,共同制定相关技术标准;以“先进制造技术促进全行业发展”为指导原则,结合我国监管部门政策要求与医药企业先进制造的实际状况,组织研究和推进行之有效的实施办法,建立全行业先进制造研究与服务平台,推动医药及相关产业发展。

借此契机,为业界解决更多实际问题,专委会拟在2023年5月举办“2023原料药先进制造发展大会”,地点继续选在天津,将邀有关部门和协会领导,专业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单位负责人、首批委员单位代表参会,并欢迎原料药先进制造相关企业、单位和机构负责人共襄盛会。

二、大会时间

2023年5月9日-10日

三、大会地点

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天津市滨海新区新华路3360号)

四、主办单位

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原料药先进制造专业委员会

五、支持单位

(虚位以待…)

六、报名须知

1、会务费:药监部门代表、药企代表、行业协会代表、研发机构代表,每一单位免3人会务费;供应商及其他代表会务费:3000元/人。

2、会议期间午晚餐(自助)、资料免费;差旅自理。

3、报名方式:PDI云平台

4、住宿协议酒店: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会议协议价:600元/间/晚

七、招商范围

会务组拟邀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技术和装备方面的代表企业参会,设置10余个展位为企业提供展示交流平台,欢迎洽谈合作,范围如下:

1、先进制造技术:合成生物技术、微反应连续合成、新型结晶、手性合成、高效分离技术等。

2、高端生产装备:国际先进水平的微通道反应器、高速离心机、沸腾床干燥器、新型结晶器等,提高生产装备的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水平。

3、分析检测仪器:高效液相色谱仪,液相质谱联用仪,气相质谱联用仪等。

4、高性能耗材:开发纳滤、超滤、反渗透等膜材料,溶氧探头等高端传感器等。

八、会务联系方式

招商合作:张闯、13811943018、zc@jpt-bj.com

参会咨询:石梦瑶、18610055310、smy@jpt-bj.com

媒体合作:佟雨典、13581939080、tyd@jpt-bj.com

专委会秘书处:雍妍 15982204137  yongyan@asymchem.com.cn

1677552290190132.jpg

(图为2023年2月8日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原料药先进制造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暨原料药先进制造发展论坛的合影)


附件:简明议程(拟安排)

一、大会开幕式暨主体会议

二、政策法规分论坛

三、化学原料药分论坛

四、生物原料药分论坛

五、工厂参观(人数有限,定向邀请)

【返回】